若問我對於期待這麼久的【婚紗拍照】,昨天終於結束後的感覺如何啊?

真是從來沒有比這次更的拍照經驗了!
從早上七點半到婚紗店報到,一直到晚上十點半才從那裡離開
中間包含了整整九小時的外拍,早上趴在溪裡面,下午又泡在海裡面
對於前天晚上緊張得睡不覺而失眠的我來說
當這一切終於結束後,整個人總算鬆了一口氣,也完完全全累垮了~

但也是從來沒有比這次更充實滿足的拍照經驗了!
就是因為這份“滿足”~讓第二天早起上班,呵欠連連的我
心中想著一定要趕快把這份感動化為文字,讓自己一輩子都能記得這美好的回憶。

*感謝我的造型師-雅依老師
她真是好認真…好細心…好棒地在幫我作一切打點
光是我的第一個妝,就花了快三小時,
當別的新人幾乎已定妝快完成時,她還在很認真地幫我一小撮一小撮地貼上假睫毛
對於每一個細節,她都很注意,比我還要更堅持~
在一整天外拍中,老師早上身體有點不太舒服,但如果她沒說,還真看不出來
因為她實在太厲害到能幫我的每一套衣服,都弄出不同的造型和風格
隨時都很注意何時該補妝,還會在旁邊幫忙拉長裙擺弄出拍照效果
從老師給我的第一套造型

一直到最後一套造型

我都很喜歡~謝謝老師囉!

(PS.今天的側拍只有拍到這兩套…
其它時候光想著如何配合攝影師擺POSE,就已經完全忘了自己也有帶相機出來這件事)

*感謝我的攝影師-冷木老師;攝影助理-阿哲
還記得當初在跟冷木老師溝通時,我告訴他自己規劃的路線
他跟我說這樣跑起來會挺辛苦,到時可能都沒時間吃飯
不過在自己還猶豫著到底“建築物、溪景、森林、海邊”要割捨那一樣時?
老師反過來對我說…「會儘可能【努力】來幫我完成」
就是這份【努力】…

對於我之前所印出來的十幾頁參考照片,他很認真地研究上面的每一張照片
還會在拍照當天對我說:
「妹妹~我今天忘了帶魚眼鏡頭出來,所以妳資料上那種圓形照片,可能就無法照出來」
(老實說…我也不知什麼是魚眼鏡頭?更忘記我給他那疊資料中,那裡有圓形照片啊?)
也是這份【努力】…
老師要隨時很注意時間上的控管,午餐只能在車上吃大腸包小腸,
晚上則在野柳岸邊吃刈包,所有的人在這一天都沒吃到任何正餐的辛苦,
可是大家都沒有喊餓的配合度100%哦!
更是這份【努力】…
從第一個景一直拍到最後一個景,
老師都會認真問我說「妳還有沒有什麼心願還沒完成啊?」
為了我的灑花瓣,在溪水聲超大又水流很急的外雙溪,
老師拚著嚨嚨大喊“低頭看花瓣~低頭看花瓣!”
可是我們還是因水聲實在太吵,花瓣又散得到處是…兩人眼光不知對焦到那去的讓他頭痛
為了我的仙女棒,坐在野柳海岸邊石頭上,從天還亮一直等到天終於變黑
等到要離去時,四周只剩下我們這一組的超級冷清景象,
老師開玩笑說著「我們今天一定是中山北路上收工最晚的團隊啊!」

直到現在還是隱約會想起老師那一句句
妹妹~妳的肩膀要放輕鬆啊」、「大姐~妳怎麼又忘記如何捉裙擺,手放開再捉一次」、「蹺腳、扭腰、露牙齒、看遠方、看地面、消失閃人」等等…
當時聽的心情是很緊張,老師愈講手腳就愈僵,不知該如何擺才不會那麼等一下又被罵
可是現在想起來時,心情卻是很懷念~充滿許多回憶的想笑
除此之外,也很懷念攝助阿哲每次示範扭腰擺臀完後,
一定會特別加上這一句「妳一定要比我更娘哦!」

不過最最最懷念的還是這對攝影師徒檔超級誘人的“男色
有留波浪捲髪的老師不只是全頭到腳都有型,舉手投足更是男人味十足的帥!
而攝助阿哲則是另一種血氣方剛,年輕小夥子充滿活力陽光的帥!
試著幻想…兩位大帥哥穿著攸閒短褲,裸著上半身,
露出那曬得超均勻古銅色的肌膚,在陽光下跑到海邊來幫你拍照
…光是這畫面,我想就羨慕死多少女性同胞了呀!
(在野柳外拍時,我真覺得好像是與日劇「海灘男孩」裡的男主角們共同相處的爽)

*接下來也要特別感謝當天的司機-興哥
他可是多才多藝,不只會開計程車,對攝影也有研究
車子裡面連攝影師沒帶的腳架、感光器、藍白拖鞋、小冰箱等都具備著
更別說他人更是超NICE,像去溪邊外拍時,他會幫忙拿鞋子,提醒你那裡滑要小心
在溪邊幫我們灑了好多次的從天而降的花瓣
在森林裡努力幫我拉裙擺和清除上面沾黏到的枯枝落葉
在海邊幫忙點燃仙女棒,還在我們背後畫著效果十足的“風火輪圖案
給了我們一個超棒的背景
他真是我碰過有始以來服務最好、人最熱心的計程車司機了啊

拉拉雜雜寫了這麼多,終於把昨天外拍團隊成員都一一給介紹出來
因為有他們的幫忙,我才能有這麼滿足愉快的一天
在我中…
大家一起坐在野柳大石頭上,
吃著刈包&壽司,吹著涼爽海風,一同閒聊等待天黑的來臨

這幅景象是我永遠都不會忘掉的
雖然還不知所拍出來的照片效果如何
但在我心裡面已經得到了這張最棒的【婚紗拍照回憶】畫面了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