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’s start with this LOVE story~ First, introduce the“Rings

達令男友交往的兩年又一個月,這是他送給我的第一份禮物

那時我們在一起才一個月,就碰到即將到來的“七夕
很務實的男主角直接問我說….“想要什麼作禮物啊?”
不知為何?
當時直覺就是想要一只戒指戴在無名指上,作為證明【兩人關係的象徵物】
事後想到“無名指戒”背後所代表的含意時,還是會有點害羞,
才開始一個月,就這麼劈頭直衝給它”承諾”下去
熱戀期時的自己實在是有夠大膽…

不過,我真很喜歡無名指上有重量,那種“有人陪伴”的溫暖感覺
撇開中間幾次兩人大吵後,自己氣到拔戒以外,
這一只帶有10分小鑽的戒指
就一直戴在我手上…掛在我心中…陪伴著我度過這兩年來的生活
最近的自己,把它改成了尾戒,不是不喜歡它

反而是太喜歡…才會捨不得以後都只能深藏在盒中,不能夠隨時欣賞到
 因為它的專屬戒位,現在要有別人霸佔了呀!

這只閃耀單鑽戒早在四月,趕在專櫃價格調漲前,就帶回了它

四爪戒台簡單耐看的樣式,深得我
25分的單鑽大小也讓自己每天都能佩戴,活動上不致受到太大影響
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,自己戴著它(私下偷偷)欣賞的次數愈來愈多
男主角選在交往第二年紀念日安排Surprise~求婚-7/8
女主角開始在Very Wed上找尋資料訂婚紗-7/24
安排雙方家長拜見,揣摩著到底會擦出什麼花火-8/19
很低調的自己雖然還是很低調,但心裡卻是一天比一天更踏實感覺到
I am engaged with my fiancé-Jason who gave me this beautiful Ring.

在上個週末,第三只戒指~ My Wedding Band ~出現
這一只戒指絕對會是自己往後最常配戴,所以在挑選上也是格外地慎重
傳統中樸素的單環造型實在是一點都吸引不到我,
所選的這只由一整牌15顆1分鑽碎所組成的婚戒

很愛它的華麗卻又不誇張,細細的戒圍更能夠襯托出手指的修長

這是與它配對的男主角婚戒


親愛的讀者,「戒指的故事」到此告一段落,
很歡迎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“你(妳)”,
與我一同分享“自己與達令的喜訊和接下來一連串的婚事準備”吆!


Stella & Jason Wedding Preparation Report -8/20 Update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verything Not Sure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Only Ring very Sure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【史黛拉的準備心情】
很喜歡,也100%贊同前陣子才成為梁太太的劉嘉玲婚受訪時所說的某段話:
「其實戒指的大小不重要,女人最漂亮的飾物,是心愛男人的臂彎」

感謝隨時都能給我全世界最棒裝飾物”溫暖手臂”的達令

謝謝你幫我完成當C品牌貴婦,T品牌公主的願望,
接下來我也會多往現實面來作計畫考量,讓你放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