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第三個母親節快樂"..!!





在每天暴肝指數都不斷上升狂標, 現在最有資格慶祝&感觸最深節日..就是這個了啊!!





所以雖然欣妹才一個多月有夠小外出很麻煩(肩膀~這陣子真是辛苦你呀!)





老天爺又超不賞光給個爛透的天氣,還是要給它好好慶祝(難得拗老公)一下囉





這是妞姐從學校帶回來的母親節禮物~實在是太用心又好有創意哦

小人兒竟然跟也跑到郵票上面去了..It’s so Q!!





這張則是她的畫畫禮物(我想上面的愛心應該是老師幫她作弊的吧)





兩姐妹同步說... "媽咪,我們對妳的心意,可是全部都show在身上!!





這麼有意義的節日..當然也要好好用母女裝來出外走趴愛現一下





慶祝的地點選在T.G.I Friday's (古亭店),像這種本身就挺吵鬧的美式餐廳

不管兩個小人有多吵也都不怕被其它桌客人瞪,比較能厚臉皮的享用一餐啊





好映景的菜單哦~~看了心情就舒爽





今年的母親節慶祝大餐..在應付兩個小人有夠混亂下





麻煩人物1號:隨時隨地都是精力旺盛,超級搗蛋鬼的妞姐(媽咪~快來綁綁啦)





麻煩人物2號:平常出外時都很會睡,今天不知為眼睛睜大大隨時準備要歡的星妹





老實說也不知真正在吃啥(想想真有點浪費$$$)





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兒童餐附贈的"巧克力奶昔"和我最愛甜死人的甜點了

(以上這些都是能一邊顧小人,一邊取用方便,不用怕它們冷掉不好吃的東西啊)





哈...這幾張母女三人合照都好逗趣哦~





這張妞姐是很認真的在比YA, 星妹則是在一旁完全搞不清狀況的好無辜啊





嘻,這張全家福照好符合我家大小妞的個性

一個是愛吃到不行;一個是愛哭到不行...都很難搞的配合度非常有待加強啦!





噗,好不容易終於拍到一張"勉強大家都算有對鏡頭的全家福照"可以交待收工了







接下來就要來發表(還是說發洩)一下"新手雙女媽的母親節感言"





就像這張在網路上轉載很紅圖片所說…嗚嗚~每天生活真是就是這樣子的…"好慘ㄚ"



常常會讓人很想飆髒話外加無力到想痛哭一場

“天啊!!當媽這條路怎麼會愈來愈難走,愈陷愈深的好想罷工但又無法脫身啊”





總是在"追著小人跑~追著時間跑~追著帳單跑的沉重壓力下…

當媽媽或許是全世界最有成就感的事...但也是全世界最有挫折感的事

每天都在碰運氣,看今天是成就多一點,還是挫折多一點啊!?

(唉~我常覺得自己運氣不太好耶)





當然是很愛我家的兩個小人(哇!總算等到她們最像"天使"的時刻了呀)





不過我也很不愛..兩個小人比看誰哭聲較大~誰比較歡~誰最能喚起媽媽注意力&生氣

姐姐又在莫名耍賴亂發脾氣..(千萬別被照片裡她在嘟嘴扮鬼臉的可愛模樣給騙了)





欣妹是抱很久還是一直哭不停…(對於不吃嘴嘴一定要媽咪胸部才能哄這點真頭痛)





不過人要往前看,當媽後由其是更要這樣(日子才過的下去啊)~握拳

來個母親節的期許…希望大小妞們都身體健康,每天元氣滿滿





還有非常相親相愛~





更重要的是小人爸一定要多主動幫忙顧小人和作家事啦

雖然很不可靠,可是我能靠的也只有你啊~!!(老公,相信我,女兒比電腦畫面好看啦)





最後,祝自己第三個母親節快樂~雖然當媽媽是條勞心勞力暴肝破財的不歸路,





但我還是以"自己是雙女媽"這個身份為榮哦!!





[同場加映] 母親節慶祝影片分享

噗~連這個節日,都有生日歌能聽,蠟燭要吹耶!!




猜猜看..妞姐在影片裡好狗腿的說了多少次”媽媽,我愛妳”啊?







【舊文回顧】

【小寶妞.5M】第一個母親節 (點選

【小寶妞.1Y5M】第二個母親節 (點選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